团风县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黄冈中电山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09

  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1月9日,团风县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联合黄冈中电山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 奋力夺取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团风城管机关支部主持。在黄冈中电山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团风县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黄冈环保公司党支部9名党员齐聚一室,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省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文件、《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条例以及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

  活动之前,为进一步强化城管执法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团风县城管执法局党组组织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前往团风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建设现场(飞灰填埋场)参观学习。

  同时,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潭秋故居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在陈潭秋故居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黄冈中电山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的组织下,党员干部观看了公司沙盘、垃圾分类、垃圾吊运车间等,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全过程进行了观摩学习,给到场的执法人员提供了一个直观的学习机会。

  参观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之后,大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为建设高质量团风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