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金龙送福暨迎春健步行”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理念,鼓励大家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放松身心。3月14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金龙送福暨迎春健步行”活动。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首先开始制作纸雕灯笼,通过观看视频、巧妙拼插、精致组装,一盏盏别样的纸雕灯笼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笑语盈盈,一时间热闹非凡。

  手工活动结束后,大家移步到风景秀丽的遗爱湖公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春日景色,一边随意交谈,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心情无比放松。

  健步新征程,呈现新气象。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以健康体魄投身工作的热情,展示了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也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持续发挥桥梁作用,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干部职工们提供更多交流和放松的机会,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