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爱良到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7日,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到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经理何江;华电湖北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胡小金,办公室副主任曾文兵,秘书赵磊,财务部主任胡敏陪同调研。

  在参观完华电湖北公司文化展览长廊后,何爱良与华电湖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如何把控和拓展新能源市场以及华电湖北公司作为黄州区光伏发电整县推进项目的签约单位,与国控能源公司在风电、光伏发电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刘强董事长感谢股东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华电湖北公司的理解和支持。华电湖北公司在综合流域治理为基础的能源开发方面有独特的优势,目前正在推进“气化长江”向“电化长江”的转型规划,在船舶换电码头建设、重卡和公交换电基站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开发潜力和合作空间。

  双方还就即将召开的董事会会议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