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2024年3月5日,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在湖北登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公司本部、黄冈齐安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湖北登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经管层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上,公司党总支委员、总工程师陈群传达学习了省电视电话会议及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责任上肩,靠前指挥,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一线;二是积极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全面梳理2023年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聚焦重点,靶向施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两会”期间能源要素保障和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国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