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领导来司督导雨雪冰冻天气下燃气安全保供和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2

  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四级调研员胡盛中来司督导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下燃气安全保供工作,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及公司经管层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门前道路除雪除冰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到客户服务大厅各营业窗口详细了解报装通气、便民缴费、报修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在应急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安全保供工作汇报,现场通过应急调度指挥系统查看了管网压力、流量以及管道巡检等方面的数据,对公司谋划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下所做的安全保供及服务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城区各营业场所门前及周边区域除雪除冰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便民措施让办事群众尽量少出门;二是进一步强化重点场所和燃气设施的巡查巡检工作,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况;三是充分发挥智慧燃气系统的技防监测作用,确保城网安全平稳供应。

  检查组强调,黄冈齐安中燃作为民生保障类企业,在雨雪冰冻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意识,彰显国企责任担当,确保城区管网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