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齐安中燃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4-02-21

  黄冈齐安中燃密切关注气象部门雨雪冰冻天气预警信息,“闻讯而动”,全面部署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下安全保供各项工作。2月21日上午,总经理闻名、副总经理李立带队对城区重点设备设施及关键部位落实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有关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在城东LNG调峰站,检查组详细检查了保供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再三叮嘱坚守一线的员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作业,在确保调峰站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注意自身的防寒保暖。

  随后,检查组先后到大别山医疗服务中心和黄冈市外国语学校,检查燃气管网、燃气设备和室内规范用气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处理,确保用气安全。

  检查组要求,运维人员要切实做好燃气设施的保养维护和室内燃气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全力保障冰冻雨天然气下燃气管网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