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齐安中燃召开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2-20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黄冈城区将再次迎来冰冻雨雪天气。2月20日,黄冈齐安中燃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专题会议,会议在及时总结上一轮应对极端天气安全保供经验的基础上,再部署、再落实。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主持会议,全体经管层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保持与上游管道气源单位密切联系,确保管道气源足量供应;二是提前备足LNG调峰气量,确保用气高峰时段城网安全平稳运行;三是提前检查燃气管网调压、计量等设备设施保温工作,及时消除低温天气下安全运行隐患;四是优化完善冰冻雨雪天气应急保供预案,强化应急抢险组织协调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工作;五是迅速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冲的上,打得赢”;六是迅速开展新一轮学校、医院、商业综合体、小型餐饮等人流密集区的安全检查及安全宣传活动,提升极端天气下燃气用户安全防范意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黄冈齐安中燃将积极践行民生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打赢极端天气下安全保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