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团结进取,踔厉前行笃行不怠
  • 发布时间:2023-12-04

  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公司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加强公司体育文化建设,2023年12月1日,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黄冈齐安中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湖北登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黄冈国控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寓教于乐团结进取,踔厉前行笃行不怠”秋季趣味运动会,共有六支队伍参加。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始。

  经过短暂的热身活动和破冰环节,正式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勠力同心,奋勇拼搏,激情活力昂扬四射;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雷动,加油鼓劲热情高涨。大家享受着“齐心协力”、“蛟龙出海”、“财源滚滚”等趣味项目带来的快乐,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氛围中,合力将赛场变成文化素养、体育才华展示的大舞台,活动现场展现出“一家人”的亮丽风景。最终,来自齐安中燃的“团结队”摘取了冠军,“超越队”和“团结一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貌、赛出了趣味、赛出了精神,拉拢了本部和项目公司的距离,创造了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氛围,极大的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仅要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要注重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只有身心健康才能够更加积极有力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