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安中燃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1日,齐安中燃组织召开2023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公司经管层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贯彻落实“清廉国企”建设工作要求、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

  通过开展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和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体谈话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警惕警觉,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让清廉自守、干净从业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