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国控能源公司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 发布时间:2023-09-28

  两袖清风赏明月,全家团圆共婵娟。在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不断深化“清廉国企”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杜绝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廉洁、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9月28日上午,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公司班子成员、本部及各子公司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选),开展了集体廉洁从业宣誓,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爱良对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何爱良强调,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常常敲打提醒,更要时时自我鞭策。一是要提升道德修养,做到“三个始终保持”。始终保持信念坚定,拧紧思想“总开关”;始终保持崇高追求,把稳前进“方向盘”;始终保持德法相依,系好廉洁“安全带”。二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三个正确对待”。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风险,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事业,有勤勉之心。三是要严守纪律要求,做到“三个积极主动”。积极主动遵规守法,学深悟透、细照笃行;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积极主动防微杜渐,保住小节、守牢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