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国控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05-26

  黄冈国控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5日,公司位于黄冈市黄州区,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是由黄冈国控能源有限公司为建设新能源项目而出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为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生物质能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

  公司致力于通过采用适合的先进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充分发挥可再生能源的社会效益优势,成为以分布式光伏为核心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公司短期内将以工业厂房屋顶为重点,为用户提供创能、节能和储能等综合服务,实现工业企业和新能源公司互利共赢。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向未来。黄冈国控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刚刚成立的新公司,将紧紧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快速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公司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质量效益型的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以实际行动为我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